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6 】

3月5日下午,我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学习全国两会开幕式,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詹春智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好新学期班会,关注重点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各班级围绕开学等相关工作做了交流报告,副院长陆克中、周恺就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宛明高肯定了2020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全体学工队伍要认真谋划新学期班级管理,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学生工作,要着力打造学生工作特色亮点,要狠抓安全稳定防范重大风险,要继续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要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力开创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撰稿:李维岩 /审核:詹春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