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我校大数据学院建设项目完成论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5 】

为规范和快速推进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暨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项目建设工作,2017年7月7日,在学校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信息技术中心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和安徽科技学院等学校的5名专家对“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暨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

论证会上,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教授首先致欢迎辞。阳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池州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池州市正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而大数据人才又储备严重不足等实际情况。池州学院为池州市唯一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为抓住当前发展机遇,适应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通过实施大数据创新行动计划,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输入相关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工作。

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黄海生教授介绍了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并对池州学院与中科曙光合作筹建“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暨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项目背景进行了说明。曙光公司技术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专家组审阅了项目支撑材料,并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认真的讨论,最后得出“该项目切实可行,符合池州学院大数据学院暨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的建设要求”的结论。

至此,池州学院在推进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暨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