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校工程 > 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LOGO征集活动方案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5 】

立足青春,放飞梦想,创意无限!

四年的大学光阴总要让我们留下点什么,或激情,或创想。想获得现金设计大奖吗?想让自己的设计被认可吗?现在机会来了!“曙光大数据学院LOGO征集活动”,让创想给你的青春加彩!

本次活动意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文化艺术品位,展示学生的才能和创新能力,打造我们专业的学院特色,促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建美丽和谐的校园大家庭。同时也展示我们学生的个人风采、团队合作魅力,激发同学课余创作热情。

一、活动主题:

创意无限,彰显青春风采--曙光大数据学院LOGO征集活动

二、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参赛选手以团体或个人为单位参赛。

三、作品提交方式

登录曙光大数据学院文件服务器\\211.86.192.221,用户名CZU,密码CZ@cz2017,作品提交至“\Logo设计活动\”文件夹下或发送邮件至471846870@qq.com(作品一经提交,将不可修改,请在提交前确认

时间安排

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到2017年10月10日晚10点

作品评审时间:2017年10月11日-10月20日

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奖金发放时间:2017年10月25日

公布形式:学校网站和校园广播

四、评选及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由大数据学院活动委员会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评选。专家最终将评选出一件获奖作品。曙光大数据学院对获奖作品拥有版权,作品主要用于大数据学院宣传活动素材。

奖项品:获奖团队或个人将获得奖金人民币一仟元整(¥1000.00)及获奖证书。

五、参与方式

作品提交: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文件服务器传送参赛作品,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学院LOGO设计图并附有文字阐述设计内涵,和宣传口号的设计高清图片以及团队的参与人员,一起打包,缺一不可。评选委员会在收到作品的两个工作日内,经过首轮无抄袭删选后,将给作品设计提交者下发确函,作为入选资格。

六、设计要求

1、此次设计活动以“大数据”为设计主题,围绕大数据学院设计LOGO和宣传口号。大数据学院是专注于大数据行业的人才培养、大数据运算服务的高科技教育培训品牌,培训对象主要针对未来想要从事大数据行业的学子,年轻、朝气、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善于表达自己的独立个性都是这一代人的特点。

2、logo的设计要求简洁、清晰、富有创意,显著性强,符合大数据学院教育、服务的特性,适合各类宣传场所的应用。

3、宣传口号的设计要求简洁有力、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富有内涵,能很好的表达品牌的思想、目标、希望等内容,评比同时包含宣传口号的颜色、字体等视觉设计。

4、参赛作品一律以电子档提交,将设计作品打包,作品要求为:“JPG格式、72dpi、RGB模式、每个文件小于500KB”,命名格式为:“XXX学院_XX专业-姓名_提交日期”。

七、注意事项

1、参赛者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准抄袭其它同类Logo,设计方案不得另投它处,一经发现或未来作品发生知识产权纠纷,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相应后果;

2、获奖设计作品最终确定后,其全部权利归曙光大数据学院所有;

3、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件,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曙光大数据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