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中获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2 】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获奖名单由安徽省数学会公布,我校选拔10名学生参加比赛,获得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17级环境工程专业的汤涌流(指导教师:周恺)获得一等奖,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周峰(指导教师:王小可)获得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2009年发起组织的全国性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按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分别评奖。竞赛旨在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

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竞赛,通过完善相关教育教学制度,进行公共数学教学改革,组织高等数学学业辅导和高等数学竞赛培训等方式培养和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挑选参赛选手,做好准备。(撰稿:马小琴/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