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区域联动——江浙沪皖大数据团队项目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6 】

12月31日,百校工程江浙沪皖大数据团队交流会在我校博古北一楼会议室召开。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上海杉达学院、盐城师范学院、上海商学院和池州学院五所“百校工程”合作院校项目负责人参加。我院产业副院长刘鸿博,项目经理吴稳参加交流会。

会议中,我校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瑞翼工坊当中的收获,对学生的双创成果做了工作汇报;吴稳对汇报做了补充,并分享了自己关于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的设计思路与整体规划。

各院校负责人针对学生双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数据作为校企合作办学的专业,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师资力量的优势,将行业的前沿知识与技能带入高校,为在校大学生普及前沿的技能知识,让学生在学习好理论课程的基础上,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提升自己的竞争优势。(撰稿:李娇/审核:王海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