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陆克中院长应邀率队参加“安徽高校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发展论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5 】

为推动省属高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发挥我省科技资源优势,加快安徽省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9月19日,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陆克中应邀率队赴合肥参加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高校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针对省属高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举行了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发表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华为人工智能专业建设解决方案”。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分享了人工智能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集中探讨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建设、高校协作与校企合作等问题,我院教师就如何加强高校之间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为省属高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人才如何培养增进了共识、为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借助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智力资源和华为公司的技术资源共同为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黄孝/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