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池州学院2020年大学生数学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7 】


9月26日上午,由池州学院教务处主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池州学院选拔赛在博奕二楼大教室举行。本次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来自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商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共六个学院的1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

为保障此次数学竞赛顺利进行,教务处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广泛宣传、认真筹备,下设竞赛专家组和竞赛工作组,负责活动的整体策划、试卷的命制以及纪律监督等工作,保证了竞赛的规范性、公平性、公正性。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本次选拔赛为后续的全国数学竞赛(安徽赛区)选拔优秀选手,同时对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培养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我校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撰稿:高芳/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