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07 】

为充分锻炼师范生施教技能,展现未来教师风采,10月7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来自2017级、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2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成立了竞赛领导组和指导组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指导,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部分骨干教师组成的评委组评分选拔。

比赛过程中,各选手合理设计教学过程,精心制作教学课件,说课准备充分,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课堂氛围生动有趣。选手们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洋溢着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气息,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三尺讲台,立定方圆,此次比赛为师范生提供了学以致用的实践和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学院学子的教学技能,有力地促进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人才的培养。本次比赛还选拔了潘晨冉、潘丽华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撰稿:高芳/审核:周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