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0 】

10月16日-19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石家庄召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周恺教授,教研室主任高芳副教授、张永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数学年会。

开幕式上,中国数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田刚,河北师范大学校长刘敬泽,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袁亚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松先后致辞。中国数学会十三届理事会理事、各高校与科研单位专家学者、编辑出版单位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三位教师参加了各自感兴趣的分会场会议,聆听了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拓展了研究视野、提高了科研能力。

数学学术年会是中国数学工作者一年一次的学术盛会,数学界的各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研究数学相关方向的前沿问题和科普工作。(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