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0 】

6月9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到会指导并讲话。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

会上,宛明高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的问题,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问题,聚焦两轮巡视发现的问题,紧密联系实际,从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上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一一回应表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孙晓峰在点评中指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客观实在,触及灵魂、见筋见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回应表态积极主动,效果很好,质量很高。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利用好这个好平台、好武器。他强调院学院党委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政治责任,提振精神状态,聚力提高班子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持之以恒,加强学习,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坚持党建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发挥学院自身独特优势,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加强团结,形成合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李恕宏对民主生活会后续相关材料归档、报送提出了要求。宛明高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