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三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6 】

6月24日上午,大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宛明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宛明高以“春风十里,不如有你———数智人的‘战疫故事会’”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党课从周密部署,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战役一线,党员教师冲锋在前;防控疫情,学生义不容辞;共克时艰,探索线上线下教学和思政教学新途径;“疫“不容辞,多措并举,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心系母校,毕业生志愿服务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我院师生的战‘疫’故事。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永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宛明高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最后支部书记张永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精诚团结的目的。(撰稿: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