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6 】

1月5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孙晓峰在讲话中对各支部书记2020年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在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实效上下功夫,在党建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上下功夫,在强化组织力、凝聚力上下功夫,在党建特色凝练、打造品牌上下功夫。他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清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直面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挑战,树立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理念,提升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落实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

会上,六个支部依次进行述职,宛明高对各支部述职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各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认真谋划2021年的支部工作,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院“十四五”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努力打造“党建+创新”特色品牌,奋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