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饮水思源 缅怀先烈——我院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团委新媒体部 | 发布日期:2020-04-05 】

又到清明扫墓时,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英烈褒扬重要指示精神,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4月1日至4月4日,我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参与网上祭扫活动。

云端祭扫,绿色清明。我院团委通过微信公众号、QQ官方平台等方式积极宣传线上祭扫活动。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该活动,同时我院各班级倡导广大学生积极通过中华英烈官网平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通过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向各位英烈致敬;通过点击进入烈士陵墓,向革命先烈献花祭祀。特殊时期,以别样方式,寄托同样的感恩与敬重。

忆满九州,情思华夏,向英雄致敬,向逝者致哀。通过此次网上祭扫活动,广大师生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值得我们珍惜。铭记过去,传承历史;缅怀英烈,弘扬正气;积极进取,奋发拼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