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以学习和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委新媒体部 | 发布日期:2020-05-25 】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筑牢公民道德根基,5月13日至5月21日,我院各团支部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主题开展系列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以QQ群、电话会议、PPT分享等线上形式开展。活动前期,各团支部要把贯彻落实“两个纲要”作为首要任务,高质量推动“两个纲要”在我院的落实,不断开创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新局面。我院强调团支部都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且把握“两个纲要”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并开展系列团日活动,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创新工作方式,确保“两个纲要”实实在在贯穿到学习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以实践推动工作。


17统计班、17网工班团日活动


17经统班团日活动


18网工班、18大数据3班团日活动


18经统班团日活动


19大数据1班、19大数据2班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激发广大师生更能着力培养自身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新时代青年要始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适应时代新要求,加强学习新知识,使爱国之情成为自身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