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上下齐心,势如破竹——我院荣获第二十九届运动会甲组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7 】

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为给我院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我院七名教师代表积极参加工间操展演,同时程海容、王正楠率我院太极拳团体冠军参加开幕式汇报表演。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74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以217分的好成绩获得甲组冠军,为我院再创运动会的佳绩。运动会期间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院团委副书记刘妍、专职组织员高铃和专职辅导员程晓影等人到场观摩指导、加油呐喊。

本次运动会,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安排,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结果,展示了我院同心同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整个运动会过程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涨,在多项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李阿龙、张俊潮、佘晨曦、王雨四位同学在男子4*100米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打破记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运动会中我院学生干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拉拉队鼓声震天、掌声雷动、激情四射,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体现了我院运动员对运动的热情,也体现了我院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这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成功的盛会,希望下次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永争第一、不负青春。运动会,我们来年再见。

部分运动员风采


王雨 跳远第一名 三级跳远第三名


陈星 跳远第三名


佘晨曦 跳远第三名


孔启文 男子四百米第一名


马文琳 女子三千米第一名


谷雨杰 跳高第三名


张俊潮 跳高第四名


金华威 男子五千米第一名


男子4*100米破纪录第二名


女子4*100米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