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铭记精神体,共勉志愿心——我院成功举办志愿者宣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7 】

为增强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5日,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会于博奕一楼大教室召开以“铭记精神体,共勉志愿心”为主题的志愿者宣誓大会。

活动前期,青协各部门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大会开始首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金洁致宣誓大会开幕致辞,新老志愿者代表分别讲话,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刘妍老师发表讲话,刘妍首先向新成为青年志愿者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从勤于实践、积极奉献、敢于创新三个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以青春的名义、扎实的服务、积极地行动、创新的思维,不忘初心,志愿前行。大会的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志愿者的性质、属性、服务宗旨、行动口号以及活动要求,为我院以后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青年志愿者协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