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寝室检查结果分析(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6 】

为了提高我们学院学生的寝室卫生意识,我院学生分会于2020年12月11日对我院18级、19级、20级学生所在寝室进行检查。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寝室卫生状况较差且态度不端正,希望卫生检查不合格的寝室及时进行整改且各班负责人请及时通知同学们查寝室卫生的时间,以下为检查结果分析。

一、各年级寝室状况出现的主要问题

本次卫生检查19级问题寝室较多。请19级辅导员通知负责人加强寝室卫生安全的管理和学风的监督。

(1) 18级主要问题:物品摆放不齐,桌面较乱。

(2) 19级主要问题:被子未叠,衣服乱挂,物品摆放乱。

(3) 20级主要问题:垃圾桶未倒,地面不整洁,物品摆放乱,衣服乱挂,被子未叠,部分同学态度差。

二、各班级寝室状况出现的主要问题

(1) 18计科1存在桌面不整洁,垃圾未倒,地面不整洁。辅导员要督促同学打扫卫生。

(2) 19计科3存在桌面不整洁,乱挂衣服,辅导员要督促同学打扫卫生。(3) 18计科2存在地面不整洁,桌面不整洁,衣物乱摆放。辅导员要督促同学打扫卫生。

(4) 19智科存在床.上悬挂衣物,桌面不整洁,垃圾未倒。辅导员要督促同学打扫卫生。

(5) 20计科2存在地面不整洁,桌面不整洁,衣物乱摆放。辅导员要督促同学打扫卫生。

三、优差寝室前五排行榜

(1)优秀寝室前五排行榜

18网工 18应数 18经统 19应数1 19应数2

(2)差评寝室前五排行榜

19计科3 18计科1 18计科2 19网工 20计科1

注释:优秀前五排行榜根据每次优秀率最高的5名依次排出,差评寝室前五排行榜根据每次不合格率最高的5名依次排出。

2BF7E

36C92

32C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