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 就业信息 > 正文

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一、公司简介

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推动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发展,打造集艺术、英语、体育、科技为一体的系统素质教育综合体,旗下拥有艺朝艺夕、弗恩英语、跑沃尔、克乐思四大品牌。艺朝艺夕目前已拥有10万+的学员,并在合肥、南京、杭州等省会设立百余家直营校区,未来将拓展至成都、武汉、长沙等城市并准备上市!合肥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芙蓉路650号。

二、合作情况

艺朝艺夕是艺术与教育学院对接实习基地,2018年5月安排了音乐学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进行暑期实习。

三、来访目的

公司集中拜访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学院,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网络工程专业,看看学院对于实习的具体要求,讨论下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附教师岗位职责及要求:

教师岗统一薪资福利:

薪酬福利:

1、友好轻松的工作环境和便捷繁华的地理位置,免费班车;

2、基本薪资+提成(课酬)+月度奖金+年终绩效奖金;

3、五险一金,每周休息1.5天;

4、完善的管理及技能培训,定期晋升和调薪机制;

5、各类户外活动,优秀员工公费旅游奖励;

6、带薪假期、定期旅游、生日祝福、节日礼品、员工子女就读优惠等福利。

7、外派带薪培训学习机会、全国重点城市工作发展机会。

晋升通道:

艺朝艺夕有着多元化的晋升发展平台,您可发展的方向为:小组长/教务长、教务、教研、学术、培训师、校长等,只要你有能力,公司给您提供足够大的平台!

校区分布:合肥市庐阳区、瑶海区、新站区、包河区、经开区、蜀山区、滨湖新区、政务区、高新区

乐高/积木老师:

岗位职责:

1.教授3--10岁积木课程,按教案备课,管理课程材料(器材),课后教学经验总结;

2、根据不同年龄段小朋友开展课程,提前做好备课,课后做好与家长沟通跟进工作;

3、负责积木课程研发和优化;

4、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有关教学方面的工作任务;

5、协助配合总部或其它部门的工作。

任职要求:

1、有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理工科专业者优先;

2、喜爱孩子,热爱少儿教育行业,能与孩子融洽相处;

3、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工作细心认真踏实;

4、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喜欢搭积木,爱钻研;

5、在幼儿教学(思维训练)有实际教学、教研经验或有乐高教育授课经验者优先。

机器人/编程老师:

岗位职责:

1、根据课程设置要求,认真备课,编写教案,管理课程器材,课后总结教学经验;

2、按照校区要求,结合每个学生不同情况,进行授课,指导学生进行编程;

3、积极参与学校定期的教学研讨会,提高自身授课水平;

4、及时完成学校相关教学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地与家长沟通学生上课情况。

任职要求:

1、有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类、理工科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动手能力强,对机器人编程有浓厚兴趣,熟悉C++语言编程者优先;

3、熟悉Arduino或Scratch等青少儿编程工具;

4、对机器人教育行业有兴趣,希望在此行业长期发展者;

5、工作责任感强,主动性佳,有极强的执行力,同时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6、有机器人教育和辅导科创制作经验者优先 ;

7、喜欢电脑科学相关新科技,喜欢逻辑思维和探索,并乐于分享。

四、拜访时间

预定在11月8日(本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