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二届“数计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3 】

推荐类别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年级专业

事迹简介

学风

建设

之星

曹一凡

共青团员

16数学与应用数学

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近两学期智育排名为:1,1;综测排名为:1,3;且各科的成绩均位于本专业前10名;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并积极参加竞赛与活动,在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C类三等奖等。并积极考取证书,已获四六级及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书等

杜真真

共青团员

17统计学

学习认真,成绩优异。近两学期智育排名为:2,1;综测排名为:1,1;曾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优秀团干”、“三好学生”等称号;

现已通过英语四级等,在成绩优异的同时能够兼顾好工作,现任学生分会生活部副部长,在工作中也是保持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

闵承龙

共青团员

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习努力,成绩优异。近两学期智育排名为:1,1;综测排名为:1,1;曾获“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并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在科创杯手机APP设计比赛中获校级二等奖。为梦想而转专业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前列,有目标,肯奋斗。

程华

共青团员

17级经济统计学

学习认真,近两学期智育排名为:1,4;综测排名为:1,5;曾获“三好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等荣誉。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在成绩优异的同时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心理活动并获得院级第一名的成绩,并已通过英语四级、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等。

社会

实践

之星

高一

共青团员

16网络工程

曾担任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获得“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积极组织实践活动带领同学们参加,现担任学生分会副主席。同时在学习方面获得两年的“三等优秀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参加“讯飞杯”程序设计大赛,并两次获得三等奖;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铜奖。

陶怀宁

预备党员

16统计学

曾担任团总支新媒体部副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队三等奖”、“匠心传播好作品”称号等;并积极参加竞赛活动,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二等奖。同时在学习方面获“三好学生”、“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志愿

服务

之星

刘悦

预备党员

16统计学

2017-2018学年担任校级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部副部长;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一年志愿服务时长达333.8时;在大一加入春雨课堂,定期进行数学教学;曾进行暑期志愿服务支教一个月,无私奉献,用爱传递正能量;并获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也组织并负责各种志愿服务相关的活动与工作,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胡玮

共青团员

16数学与应用数学

现任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宣传部部长。大一至今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到积极组织策划协助每个志愿服务活动,无私奉献,享受志愿服务的乐趣,热爱志愿服务的工作。 同时曾获优秀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证书,并通过了英语四级笔试与六级口试。

胡新月

共青团员

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现任青年志愿者协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会综政部副部长。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并从大一至今策划出众多优秀志愿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获思源公益社优秀社干证书;并且曾获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等称号,积极参加竞赛,在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C类三等奖等。

科技

创新

之星

郑文慧

共青团员

17统计学

现任学生分会学科部副部长,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在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比赛中获安徽省铜奖;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中获校级二等奖;现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并积极筹备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同时协助学院积极组织各项竞赛类活动及讲座。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

现已通过英语四级等。

自强

奋斗

之星

潘晨冉

共青团员

17数学与应用数学

身为留守儿童,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征文活动中获得全国三等奖;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获得“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

周龙生

共青团员

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班

儿时被确诊为肌无力,在面对身体上的病痛和折磨,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人生,没有放弃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现在的成绩。在周围人的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自强奋斗。并且得到帮助的他时刻身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去证明自己并不比别人差。

向雪晴

共青团员

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在不富裕的家庭条件下,仍刻苦学习,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性格,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同时获思源公益社优秀社干证书,并连续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积极参与各种不同的活动锻炼自己。

文学

艺术

之星

吴昊

共青团员

16数学与应用数学

现任学生分会文娱部部长,多次组织并参加各项文娱活动。组建院合唱队,在池州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同时个人通过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钢琴考级九级;在浙江省温岭市第六届第七届歌手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和二等奖的成绩。

林丽

预备党员

16数学与应用数学

现任学生分会副主席,宣传部、秘书处部长。曾多次参与各项活动取得不同的成绩。在院级第七届“手舞青春”手秀大赛手工制作类荣获二等奖;校级“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院级“院徽设计大赛”三等奖;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等。

周航

共青团员

18经济统计学

从小热爱音乐,在2010年8月,获得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颁发的二胡七级证书。并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2018年铜官山区“迎奥运、保平安、促和谐”征文竞赛中获未成年人组鼓励奖;池州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院级 “手舞青春”大赛荣获三等奖。

体育

锻炼

之星

李峥嵘

预备党员

16数学与应用数学

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并且坚持体育锻炼。在池州学院“第26届学院杯”足球比赛获得“一等奖”季军;池州学院第三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季军;池州学院第四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冠军。

王庆欢

共青团员

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班

积极参加各项体育竞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锻炼,在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获女子400米第一名的成绩;4*400米团体三等奖的成绩;并且在平时生活中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训练和比赛等。

彭梦圆

共青团员

18统计学

积极参加各项体育竞赛,在校级运动会女子3000米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女子200米取得第六名的成绩。同时在体育课程中也获得优异的成绩,平时积极参加羽毛球,跑步等训练。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2日——2019年4月27日

若有异议,请实名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反映。

监督电话:274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