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中值问题研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题目:中值问题研究

主讲人:李小新

时间:2019.10.22 19:00

地点:博奕北403

摘要:中值定理及中值相关问题是数学分析学习中的一个难点。本讲座介绍与函数、导函数及积分有关的中值问题,并探讨这几类问题的解法。

主讲人简介:李小新,男,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授,青年教师教学型导师、科研型导师,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主要从事矩阵理论与图论的研究,先后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KJ2013A196),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重点项目(gxyqZD2016367),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在《Linear Algebra and its Applications》,《Discrete Applied Mathematics》,《ARS COMBINATORIA》等SCI期刊发表8篇,在《数学研究及应用》、《高等学校计算数学学报》等CSCD核心期刊发表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