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图的Zagreb指数之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题目:On the difference of Zagreb indices of graphs

主讲人:高芳

时间:2019.10.19 10:00

地点:博奕楼会议室

摘要:本报告中介绍第一、第二和第三Zagreb指数的相关研究,以及它们之差的最新研究成果,主要包括在给定边数下第一和第三Zagreb指数之差的极值,在最大度为3的化学树中第一和第二Zagreb指数之差的计算公式及其逆问题,化学树的线图、细分图、棱镜图的相关结论等。

主讲人简介:高芳,女,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讲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博士在读。研究方向化学图论。目前主持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1项,池州学院自然科研重点项目1项,发表二类及以上科研论文4篇,主要研究了在给定点k部度情形下若干拓扑指数的极值,在最大度为3的化学树中第一和第二Zagreb指数之差的计算公式及其逆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