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学生须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9 】

一、答辩形式

线上答辩,主要通过QQ群,分享演示PPT、汇报、回答问题,请大家提前熟练相关操作,并准备好电脑。

二、答辩时间

考虑同学们论文完成进度及考研、就业等原因,答辩分两批次进行,

第一次:2020年5月20日-24日

第二次:2020年5月27日-29日

具体时间、答辩QQ群号由辅导员通知。

请大家提前确定好答辩批次,告知论文指导教师。原则上必须按照确定的批次参加论文答辩,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答辩的同学必须提前告知辅导员和指导教师。

三、答辩分组

第一组:联系老师-汪宏

曹怀火、陈精兵、桂旺生、张永、王小可、鲁翡翡、班爱玲、王贞、陆心怡指导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

第二组:联系老师-陆心怡

李小新、潘杨友、包健、殷丽霞、方运生、李海燕、魏继成、华义平、赵舵舵、包小兵指导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

第三组:联系老师-刘妍

王巍、张秋华、李世纪、吴青青、潘珺指导的统计、经统专业学生。

第四组:联系老师-包小兵

朱勇、张敏珏、黄婷、其他指导的统计、经统专业学生。

第五组:联系老师-王婷

陆克中、杨永超、马小琴、任莉莉、陈念、汪一亭指导的计算机、网络学生。

第六组:联系老师-钟宜梅

吴璞、彭秀芬、潘韵、许芳芳、何向荣、黄孝指导的计算机、网络学生。

第七组:联系老师-胡欢欢

方元康、俞文昌、殷晓玲、孙兰娟、杨利、刘芮指导的计算机、网络学生。

第八组:联系老师-刘芮

赵盼、计博婧、胡欢欢、夏启寿、钟宜梅、章哲庆指导的计算机、网络学生。

四、答辩要求

答辩前

1、和指导教师联系确认答辩资格和论文终稿,论文检测不通过的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2、请指导教师审核自己的《论文选题审批表》、《论文任务书》、《论文开题报告》、《论文中期检查表》。

答辩分两部分进行:汇报(限时10分钟),回答问题(3-5分钟)。

答辩PPT由四个部分组成:

(1)论文选题基本构想。

(2)文章主要研究内容、方法、结果及应用。

(3)文章特色与创新。

(4)存在或待解决的问题。

五、其他事宜及论文装档

1、按照答辩组意见对需要修改后通过的论文进行修改,指导教师满意后将修改后的论文作为论文终稿。

2、对第一次答辩不通过的论文必须在第二次论文答辩前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论文修改任务,直到合格为止。

3、答辩通过的学生在论文装订前必须在指导教师处领取《池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记录》、《池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语》、《论文评阅书》、《答辩记录》、《成绩评定表》。

4、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对论文材料进行装订。论文装订的顺序为:①封面→②论文选题审批表→③论文任务书→④论文开题报告→⑤论文指导记录→⑥论文中期检查表→⑦论文指导教师评语→⑧评阅书(1)(2)→9论文作品验收单→10毕业设计(论文)原件答辩记录→11论文成绩评定表。

5、论文材料装订好后须经指导教师确认合格后交给论文指导教师,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毕业论文写作环节才算完成。论文纸质装订等返校后线下进行。

注:未按以上要求完成毕业论文任务而影响毕业的,责任自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