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胡倩倩(12应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05 】

胡倩倩:女,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2—2013学年获“系自立自强征文比赛二等奖”、 “二等专业奖学金”;2013-2014学年获“国家奖学金”、“一等专业奖学金”、“学习标兵”、 “认证杯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二等奖”,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以及“全国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

座右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也是我们每个大学生生命中一段重要的旅程,需要我们去认真规划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

我一直认为一个没有目标的人,不论学习还是生活都是迷茫的,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和方向,只能随波逐流。谁都不想自己的大学是默默无闻,平平淡淡的,所以在刚进入大学时我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在有限的时间里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所以一直以来我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也通过所学的知识去参加一些知识竞赛类节目,自己也在这些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只有亲身经历了过程,才能真切的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和甜,你就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有意义。

我相信大学是为有梦想、有抱负的人而生的,只要有目标、有毅力,并且愿意坚持,你就会收获你想要的。我也相信在这个奋斗的过程中我并不孤单,因为我们的身边有一群这样的人在共同奋斗着。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会不断的努力和进步,相信梦想正在向自己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