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豆婉平(11统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1-02 】

豆婉平:女,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11级统计学专业学生。荣获“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称号,并获得全国数学建模大赛赛区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

2011年我怀揣着梦想踏进了池州学院,并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在这片土地上留点什么。在学习上,本着知识第一的原则。我相信,只要不断积累知识,丰富自己,脚踏实地地从基础做起,再多的困难,我想我也会应对。我也相信,没有平坦的捷径,只要我不放弃,拥有不服输的心态,我相信我可以。

在实践活动方面。参加各种校内实践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使内向的我变得活泼,也使我对自己有了信心。遇到困难,我们一起克服,一起进步,而不是自责,不思进取,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会打败它。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受益匪浅。参加了党校学习以及关于政治方面的课程,我觉得自己对党有了一个很深刻的认识,不管是思想、学习还是生活上,我都以实事求是的标准来要个要求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将火力全开,不断进取,使自己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