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闵承龙(学风建设之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闵承龙,男,汉族,共青团员,1998年8月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现就读于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校期间,智育综测均名列前茅,曾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标兵,2018-2019学年数计之星,2018池州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马鞍山市优秀政务实习生,百助网络有限公司优秀实习生。曾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三创大赛优秀奖,科创杯手机APP设计大赛二等奖,华为种子数学建模二等奖。

大学中的学习应该是全方面的,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大学里在各种工作中我认真对待、耐心处理。最大化的将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合理分配,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争取做到先锋带头作用。生活中严以律己,刻苦钻研,秉持着终生学习的理念。

大学于我已经过了一半,也许曾经有过辉煌有过低谷,但那都是曾经。每一天的太阳应该不同于昨日,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我会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努力。携清风以御秋色,上九天同揽明月。而随落木归故里,齐下大荒觅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