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李娇(科技创新之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李娇,女,汉族,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专业17云计算班级。现任池州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兼“学生校长助理团”副组长、池州学院校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院“瑞翼工坊”负责人以及“蓝天电脑爱好者协会”秘书部部长等职务。

在学习成绩方面,本人自入学以来,始终保持学期综合测评班级排名第一,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并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和“科技创新之星”荣誉称号。在科研论文方面,目前已分别在《中国多媒体与网络教学学报》、《合肥师范学院学报》及《池州学院学报》共计发表论文3篇。

在学科技能竞赛中,获得“创青春 中国联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徽省铜奖、安徽省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大赛“三等奖”、数据创新大赛“一等奖”、池州学院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创业大赛“优秀奖”、优秀助教“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获批国家级、省级项目共三项;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优秀团队”二等奖、“优秀成果奖”,并两次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学生活中,我始终坚持着对学习和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信念,秉承着对科学知识认真钻研、对专业技能实践创新的理念,认真学习每一项科学技能。我一直思想上进,学习刻苦,全面发展,始终以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座右铭:人生如路,只有行到深处,人生才有“深度”!

成功在于努力,在于拼搏,在于创造。我们应该珍惜在小的每一分每一秒,坚持到底,明天的太阳才会灿烂无比。祝愿每一位同窗都能踏着坚实的脚步走出一路繁花、一路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