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王雨晴(社会实践之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王雨晴,女,汉族,共青团员,1998年1月生于安徽省亳州市,就读于池州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7统计学(精算),在院团学青担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副部长一职。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且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等级考试等、荣获三等奖学金;在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铜奖、曾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2018年度被评为“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度“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2019所带团队荣获“优秀团队”二等奖、2019个人“实践成果”奖。

座右铭:实践出真知

生活中有些事情只有自己亲自去实践过才会发现其中的奥妙,了解自己不了解的不知道的事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勇敢的迈出那一步,到实践中去寻找你的答案吧!

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当下时光,在大学期间甚至以后都能勇敢的面对未知的挑战,以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每一天新生活的到来。